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C4轿跑车
C4轿跑车
在产
其他122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雪铁龙c4毕加索碰撞测试 2013年7月3日10:59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一款两厢A级车,雪铁龙C4毕加索无论是在欧美还是亚洲都有着众多的追捧者,日前全新的雪铁龙C4毕加索在欧洲进行了碰撞测试,最终获得了安全等级最高的五星评价。

[新闻] C4L 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制胜之道 2012年10月31日14:4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涡轮增压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绿色动力技术,虽然因为动力迟滞、加速不平顺出现质疑声声,可还是挡不住全球范围内的大热势头。当然,如果哪个厂商让“T”起步就有,无疑是掌握了涡轮增压的制胜之道。  厂商们在“T”上的努力算是前赴后继了。自从1997年中国市场迎来第一款搭载涡轮..

[新闻] 雪铁龙C4L将于11月在华发布 凯旋将停产 2012年10月9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9月27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雪铁龙亮相了其全新的A级车C4L。PSA集团雪铁龙品牌全球总经理鹏飞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C4L是雪铁龙品牌重点打造的A级车,与此同时其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将率先在中国地区上市。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也表示:C4L将于今年11月在广州车展期间亮..

[新闻] 2012年巴黎国际车展首发车型盘点 2012年9月28日17:4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巴黎车展媒体日于北京时间27日在位于巴黎凡尔赛艺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两年一届的巴黎车展备受世界瞩目,此次车展上各大厂商给我们带来了诸多首发车型,通过首发的新车级别和数量都能够看出厂商们对这次展会有很高的重视程度,那么在这里我们将列举几款首发车型为大家参考。 ..

[新闻] 雪铁龙C4L搭1.6L直喷/2.0L引擎 年底上市 2012年8月10日07:3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国内A+级市场车型不断增加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雪铁龙针对中国市场也将推出其最新A+级车型C4L,据悉新车将会推出搭载三种不同引擎车型,先期将会推出1.6L缸内直喷和1.6T涡轮增压引擎,而后将会推出排量为2.0L引擎。  C4L先期推1.6L直喷和1.6T增压引擎车型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

[新闻] 东风雪铁龙C4L谍照曝光 搭载1.6T发动机 2012年7月10日19:1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雪铁龙发布了全新C4L车型的官方效果图,基于已经换代的C4两厢版车型推出的加长轴距三厢车型。实际上这款新车早已开始了国产化的路测工作,而日前我们拍到了这款车型的清晰谍照,与海外版效果图在设计上没有任何区别。国产车型是否会以C4L的名称上市还无法确定,不过将替代..

[新闻] 雪铁龙将发布全新C-Elysée和C4L 2012年6月26日08:24 重庆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雪铁龙正在开启全球化发展战略以强化其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的地位。日前,记者从雪铁龙汽车获悉,DS品牌将携两款新车型开始扩展它的市场版图,继欧洲、俄罗斯、拉丁美洲之后,DS车型将于6月28日在中国上市;同时雪铁龙也正在加强其在中级车型上的产品导入,将发布全新C-Elysée和C4L去参与市..

[新闻] 雪铁龙C4L 全球首度解密 2012年6月25日08: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C4L定位于高端中级车,C4L不是C4的加长版本,也不是C4的改款升级车型,而是一款全新产品,其在市场区间定位上和新速腾是同一级别。  ·C4L配备的由PSA集团和宝马联合开发的最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在稳定性、可靠性及对极端外部环境的适应性等方面的提升,让消费者有全新..

[新闻] 全新雪铁龙C4 L和雪铁龙C-Elysée亮相 2012年6月25日08:0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CitroenC4L亮相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法国雪铁龙汽车为了更有力地贯彻其制定的全球市场增长战略,推出了两款全新战略车型雪铁龙C-ELYSéE和雪铁龙C4L。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雪铁龙C-爱丽舍和雪铁龙C4L的推出,是雪铁龙汽车全球品牌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全球主要的新兴市场,..

[新闻] 雪铁龙C4L全球首度解密 2012年6月25日07:36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上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向媒体及全球用户解密了将于今年9月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的雪铁龙全新战略车型——C4L。这款面向全球的战略车型定位C4家族高端中级车。与大众速腾、卡罗拉、思域等车型处于同一个细分市场。而公布的新车命名“C4L”,也将作为正式名称在全球市场上统一使用。  此..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