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 C4轿跑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雪铁龙C4 L和雪铁龙C-Elysée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8:01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Citroen C4 L 亮相Citroen C4 L 亮相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法国雪铁龙汽车为了更有力地贯彻其制定的全球市场增长战略,推出了两款全新战略车型雪铁龙C-ELYSéE(C-爱丽舍)和雪铁龙C4 L。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雪铁龙C-爱丽舍和雪铁龙C4 L的推出,是雪铁龙汽车全球品牌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全球主要的新兴市场,如俄罗斯和中国等。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雪铁龙全球化的品牌形象,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欧洲,俄罗斯和拉美市场推出了其全新DS豪华品牌。现在,雪铁龙DS豪华品牌也即将在今年6月28日登陆中国汽车市场。言归正传,随着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和雪铁龙C4 L的问世,将对雪铁龙汽车全球发展的品牌战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众所周知,在全球汽车市场,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一直是全球主流汽车制造商的必争之地。在刚过去的2011年,该细分市场的上牌数量超过了2000万辆,这一销量占据了全球汽车市场销量的三分之一。相信,凭借着雪铁龙汽车精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和精准的产品定位,两款全新产品定能完美的诠释出雪铁龙汽车时尚、科技、创新、品质的品牌内涵。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两款重量级产品。

Citroen C-ElyséeCitroen C-Elysée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的推出,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驾乘者的需求,它不仅外形设计时尚,产品价格易被目标客户所接受。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外形设计优雅又不失动感,创新的设计理念,确保了车辆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非常适合家庭日常使用。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的轴距达到了2.65米,后备箱容积更是达到了506升。在产品配置方面,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标配了更多的舒适配置,包括了自动空调,MP3播放器,蓝牙系统等。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装备了新近研发的VTi 72汽油发动机,由于使用了增强型技术,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强,品质也更可靠。得益于雪铁龙汽车丰富的造车经验,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的车身底盘和悬挂系统更加值得信赖。经过反复试验的悬挂系统,完全可以满足全路况的驾驶。由此可见,对于那些认为车辆是长期投资的客户来说,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介绍,全新雪铁龙C-爱丽舍将会在位于西班牙的工厂投产,并将在今年年底前首先在土耳其,西班牙,中欧和阿尔及利亚上市。

Citroen C4 LCitroen C4 L

  接下来,我们再来介绍一下全新雪铁龙C4 L。全新雪铁龙C4 L是第一款由上海技术中心负责的量产车型,其产品定位是紧凑型细分市场的高端区域。全新雪铁龙C4 L继承了雪铁龙C4成功的经验的同时,特别注重提升了产品质量和舒适性,传递给客户全新的驾驶体验。全新雪铁龙C4 L在外形设计上十分优雅、动感,并采用了样式新颖的前后组合灯。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精致的内饰设计,让客户体会到了来自飞机头等舱的喜悦。由于车辆的轴距被拉长,车内的空间更加宽敞,座椅和头枕的装备更加舒适。同时,车辆还装备了更多的技术配置,包括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触摸式GPS显示屏,倒车影像系统,全加热风挡和电离子空气清新器等。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雪铁龙C4 L还装备了最新一代与宝马共同研发的THP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7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雪铁龙还为其匹配了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按照规划,全新雪铁龙C4 L将会在位于武汉的工厂投产,并有望年底前在国内上市。在2013年上半年,将在位于俄罗斯卡卢加的工厂投产。

Citroen C4 LCitroen C4 L
Citroen C-ElyséeCitroen C-Elysée
Citroen C-ElyséeCitroen C-Elysée

 

关注C4轿跑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