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 C4轿跑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雪铁龙将发布全新C-Elysée和C4L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8:24   重庆商报  刘英 字号:

  雪铁龙正在开启全球化发展战略以强化其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的地位。日前,记者从雪铁龙汽车获悉,DS品牌将携两款新车型开始扩展它的市场版图,继欧洲、俄罗斯、拉丁美洲之后,DS车型将于6月28日在中国上市;同时雪铁龙也正在加强其在中级车型上的产品导入,将发布全新C-Elysée和C4L去参与市场竞争。  2010年,雪铁龙整体销量的33%由欧洲以外的市场实现,10年增长了10%,2010年增长3%。2011年,雪铁龙在欧洲以外的全球市场销量达500000辆。在国际市场上,中级车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2011年上牌量高达20000000辆,占据了全球乘用车市场的三分之一左右。在俄罗斯,三厢车占据了整个市场43%的份额,而在中国这一份额高达79%。据悉,雪铁龙全新C-Elysée和C4L将以各自的差异化特点,打入中国、俄罗斯以及地中海区域等快速增长的国际市场。

  新款雪铁龙C-Elysée创新性的设计提供了对家庭来说理想的宽敞内部空间(后排空间达到了更高级别标准和506-l VDA),2.65米轴距同级别最长。它还拥有数码显示空调、兼容蓝牙免提设备的音响系统等装备,搭载最新一代的VTi72引擎,高性能,低油耗。新C-Elysée的设计品质(特殊间隙,保护防卫等)在全球各地的所有路况进行了测试,可靠的品质经受住了一切检验。这款三厢车型将在西班牙比戈生产,2012年年底在土耳其、西班牙、欧洲中部及阿尔及利亚上市。

  雪铁龙C4L定位于高端中级车市场。无论是优异的悬挂系统,还是舒适的驾乘感受,这款值得期待的全新车型集合了雪铁龙品牌所有的优秀品质。内部静谧舒适的环境、休息室般的宽大后排空间(长轴距、包裹式座椅)、创新性的人性科技,都让驾乘者能够享受到一流的驾乘乐趣。C4L搭载了与宝马联合研发的最新一代的涡轮增压发动机——THP155/170(具体情况根据各国市场设定)。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市场的特殊需求,C4L将分别于2012年底在中国武汉和2013年上半年在俄罗斯卡卢加投产。

  记者 刘英

关注C4轿跑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