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 C4轿跑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进口雪铁龙C4轿跑 最高优惠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明嘉进口标致雪铁龙4S店处了解到,进口雪铁龙C4最高可享80000元的现金优惠,原价22.98万元的车型,现在只要14.98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进口雪铁龙C4 1.6T 豪华版 GPS 2009款 22.98万 14.98万 8万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C4轿跑外形灵动,前脸由两个镀铬人字形标徽延伸出来,显得极其醒目。A柱越过顶部到尾部,轮廓干净清晰,线条点缀得非常随意又不拖泥带水。L形的前大灯酷似回旋镖,向后伸出两个尖角,线条表现刚劲有力,如同高速奔跑时留下的痕迹。除拥有大量流畅完美的线条外,新C4轿跑头部宽大的进气口与保险杆的造型也完美融于一体,配以全新设计的圆弧线条发动机罩,新C4 轿跑的前脸造型显得浑圆有力,给人强烈的力量感。

  新C4采用了全新引擎,这部引擎由雪铁龙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型“EP”系列汽油发动机,而装配到C4轿跑的是1.6T双涡流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千瓦/6000转,1400转时便可输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一直延续到4000转,都处于高扭矩区。雪铁龙C4极具法式风情的全景天窗出现在新C41.6T豪华版及1.6T豪华版GPS版车型上,全系标配双功能随动转向大灯,左右各15°的宽范围照明为驾车者的主动安全提供更好的功能保障。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

  新浪口碑:作为一款轿跑车,造型和动力是主要卖点,而C4轿跑就具备了这两个因素。车友#mmxxww.cn#称赞其,经济,实惠,就买他了,还是进口的好。(编辑:为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C4轿跑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