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奥汽车

帅豹

新浪汽车试驾都市SUV吉奥Saboo性能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0:57   新浪试车 字号:
吉奥帅豹匹配三菱的2.4升4G64S4M发动机,发动机舱布局整洁
吉奥Saboo匹配三菱的2.4升4G64S4M发动机,发动机舱布局整洁,引擎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并且有隔热棉

    吉奥Saboo匹配了2.4L4G64S4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 92千瓦/5250rpm,最大扭矩192牛米/2500rpm,三菱的4G64系列发动机技术成熟,在国内被广泛应用于大量的车型之上,其优点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维护和保养的费用更低。

帅豹的后部储物空间较大,并且开口规整所以实用性更强
Saboo的后部储物空间较大,并且开口规整所以实用性更强

    从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来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并不是很高,但是提供的扭矩更大,所以在低速行驶中,车辆的响应性很好,动力输出充沛。由于发动机调校时提高了扭矩而降低了功率,因此Saboo的高速性能受到了抑制,所以高速行驶并不是Saboo的优势所在。五速手动变速箱档位虽说不上清晰,但入档轻便准确,可能是新车的原因,个别档位稍显生涩,相信过了磨合期后会有好转。

帅豹的5速手动变速器采用真皮包裹的换挡球头,因为磨合期未过所以某些档位有些生涩
Saboo的5速手动变速器采用真皮包裹的换挡球头,因为磨合期未过所以某些档位有些生涩

    应用了非承载式底盘的帅豹拥有高达220MM的离地间隙,这就决定了其有着符合其专业SUV身份的通过性,面对一般的复杂路面均能保持良好的通过能力,这是因为Saboo的最大爬坡度为30度,最大涉水深度为43厘米,这样的。此外Saboo全系配备了固特异的17235/65宽胎,这套轮胎的特色是综合通用性能较好。

吉奥帅豹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通过性出色
吉奥Saboo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通过性出色

    可以说Saboo的基本核心技术都来自三菱,这包括底盘结构和动力总成,因此可以说是成熟的产品,加上自主的重新设计外观内饰令人耳目一新。相信随着产品的逐渐成熟帅豹的品质也会进一步提升,作为初次试水的越野新兵吉奥Saboo很有自己的性格,凭借三菱V31优秀的血统和远强于普通城市SUV的先天越野结构,其性价比更加突出不失为这一级别追求越野性能的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相比一般的城市SUV吉奥帅豹拥有更强的越野性能
相比一般的城市SUV吉奥Saboo拥有更强的越野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帅豹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