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汽车3款车南京市场促销最高优惠2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 07:00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南京讯 在国内汽车市场SUV产品阵营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三股力量吉奥、陆风黄海,也随着09年火爆的车市他们今年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今年我们编辑走访了位于南京大明路上的吉奥汽车南京鸣吉汽车专营店,了解一下关于吉奥汽车三款时下热销车型吉奥凯睿(配置 口碑)、吉奥帅舰(配置 口碑)吉奥GS50(配置 口碑)他们近期的购车优惠信息以及现车资源。

  帅舰的目标客户以看重实用、经济的群体为主,其整体车型可以说完全能够满足这类消费者的需求。

  为满足载人、载货的用途,大空间与不错的动力是很多这类消费者所关注的,帅舰在这两点做的不错。是一款值得选择的经济型SUV,性价比在国内经济型SUV中首屈一指。

  吉奥凯睿这款经济型SUV,高大厚实内部敞。整体外形及配置完全可以与任一款中端SUV相媲美,显得高大而厚实。采用国际最流行的大中网设计,中网直接贯穿前保险杠,使之气势更加磅礴。

  上部粗线条的横向格栅和下部网格式格栅使进气量增大,对发动机起到良好的冷却效果。采用三菱技术底盘 ,成熟的越野车底盘,技术扎实,操控性和通过性能强。

  发动机:4L20TDI(柴油)帅舰TDI发动机使用了VE型分配泵,喷油器为P型喷油器,喷射压力更高。外观:外观曲线大气流畅舒展,成就了一辆美观气派的大车!整车设计与开发全面与国际流行趋势接轨;全新大气的外观形象,大格栅直通式前脸是奥迪等高档轿车和福特等高档SUV的流行风尚,树立国产SUV的新标杆。

  自由穿梭,精彩生活;都市休闲,超越无限不断的超越, 源自不断的创新;精湛的工艺,豪放自由、彰显尊贵,把您的梦想变为现实!只在豪华汽车才出现的高档针孔透气式真皮座椅,夏天能有效的散热;配置大屏幕D V D,再加上4个高保真音响, 为你提供完美的视听享受; 液晶显示倒车雷达/ 温度显示。底盘采用纯正的三菱技术;采用螺旋弹簧加拉杆方式的半独立悬挂系统,大大提高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配置三菱4G94发动机。

  吉奥GS50舒适的乘坐区和超大的载货区设计,达到了一车多能,完美时尚的外形是时代科技的结晶,永远追求最高性价比!整车经过了阴极电泳处理可保10年防锈,采用的杜邦油漆可是从美国进口的;轮胎是超大的235子午线轮胎。发动机:GA486QEB(汽油)该款发动机属于大马力低油耗的新款发动机,缸体采用日本4Y技术,每台发动机都经过30分钟热磨调试。空间:设5-7人座,可根据需要选择,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个超大的空间。   (编辑 程爱武)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