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奥汽车

帅豹

新浪汽车试驾都市SUV吉奥Saboo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0:57   新浪试车 字号:
吉奥帅豹的大嘴看上去与奥迪Q5颇为相似
吉奥Saboo的大嘴看上去与奥迪Q5颇为相似

    吉奥Saboo的外形看上去很威武,不论是大嘴前脸还是高耸的车身都给人以敦实的感觉,吉奥Saboo看上去车辆似乎被架得很高,这是因为其拥有达220mm的离地间隙,这一成绩在同级车中属于上乘水平。并且吉奥Saboo的底盘是非承载式结构,采用全封闭的大梁、梯型的结构,这样刚性强度更大,这也意味着Saboo拥有纯正的SUV血统,这是其与一般的都市SUV最大的区别,也是其最大的优势。

帅豹的侧面紧凑有力肌肉感强
帅豹的侧面紧凑有力肌肉感强

    一般SUV给人的印象往往是沉重死板,吉奥Saboo在外形的设计上似乎有意避开这一点,前后轮拱看上去肌肉感十足。还有让人注意的一点是其C柱的弧线,虽然看上去有点另类,但是作为活跃整个后部车身的点睛之笔的确为车辆带来了更多的动感元素,这在越野车一般都比较厚重沉闷的风格中显得特立独行。

帅豹的尾灯面积很大非常醒目,后窗雨刷刮雨面积有点小
Saboo的尾灯面积很大非常醒目,后窗雨刷刮雨面积有点小

     Saboo的车尾相比前脸没有那么强的冲击力而显得中规中矩,但是双出的尾排让Saboo显得很“帅”,而且极富特色的尾灯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尽管这种大胆的设计一定会带来褒贬不一的评价,但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那就是从正后方看去,Saboo的大面积尾灯可以被后车更加清晰地注意到,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

    Saboo尾门的开启角度很大,取放大件物品时方便实用,缺点是尾门的开启力度偏大,对于女性而言可是一件力气活。

帅豹的门拉手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镀铬装饰
Saboo的门拉手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镀铬装饰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帅豹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