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广汽吉奥 » 帅豹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启阳吉奥机场路店开业 吉奥帅豹直降2万 2010年10月18日08: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吉奥汽车高端SUV车型的四川省总代理,启阳吉奥机场路店开业后,全川网点覆盖已经达到30多家,在短短的5个月内已经取得了销售突破300台的傲人业绩。据悉,启阳吉奥红牌楼专营店已经盛大开业,帅豹直降2万!  据启阳吉奥汽车负责人透露,启阳吉奥专营店临近二环,以中低端车型的定位..

[新闻] 吉奥汽车今年计划销售超10万辆(组图) 2010年2月22日08: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帅豹(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在不久前召开的吉奥集团2010年营销工作会上,吉奥皮卡、SUV、微车三大系列品牌的一级网络共538家与吉奥汽车签订了2010年销售合同,合同总量12.86万辆,远超过吉奥汽车保八争十的目标。吉奥汽车2010年10万辆的销售目标清晰可见。其中全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年..

[新闻] 越野新兵 新浪汽车试驾都市SUV吉奥Saboo 2009年12月28日00:57 新浪试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新浪汽车试驾吉奥Saboo可能大家对于吉奥这个汽车制造厂商并不是特别熟悉,对于Saboo这个车型而言更是陌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见到了它,如果你进一步接触了它,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第一眼看到Saboo的时候大家一定会觉得神似某款现在非常火热的SUV,可是一时又想不起来..

[新闻] 新浪汽车试驾都市SUV吉奥Saboo外观篇 2009年12月28日00:57 新浪试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吉奥Saboo的大嘴看上去与奥迪Q5颇为相似吉奥Saboo的外形看上去很威武,不论是大嘴前脸还是高耸的车身都给人以敦实的感觉,吉奥Saboo看上去车辆似乎被架得很高,这是因为其拥有达220mm的离地间隙,这一成绩在同级车中属于上乘水平。并且吉奥Saboo的底盘是非承载式结构,采用全封闭的大梁、梯型..

[新闻] 新浪汽车试驾都市SUV吉奥Saboo内饰篇 2009年12月28日00:57 新浪试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吉奥Saboo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2DIN位的主机可以自己更换成DVD导航Saboo的内饰与本车的定位相符合,走的是实用路线,内饰布局传统,以功能性为第一诉求,与三菱V31的内饰风格一脉相承,这也是专业SUV与城市型SUV的区别之一。大面积采用了桃木纹做装饰,摸上去手感一般,但看上去视觉效果不错..

[新闻] 新浪汽车试驾都市SUV吉奥Saboo性能篇 2009年12月28日00:57 新浪试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吉奥Saboo匹配三菱的2.4升4G64S4M发动机,发动机舱布局整洁,引擎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并且有隔热棉吉奥Saboo匹配了2.4L的4G64S4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5250rpm,最大扭矩192牛米/2500rpm,三菱的4G64系列发动机技术成熟,在国内被广泛应用于大量的车型之上,其优点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维..

[新闻] 吉奥帅豹上市 造型颇似奥迪Q7(图) 2009年12月14日08:2413: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日前,被吉奥寄予厚望的转型之作——吉奥新款SUV帅豹在山东东营上市,此次上市的Saboo共有2.4L一款排量四个车型,价格区间为11.98万~14.38万元。  吉奥汽车董事长缪雪中说,帅豹的上市,标志着吉奥汽车已经由最初的生产低价位创业车发展到自主研发中高档产品。  Saboo是英文单词sali..

[新闻] 帅豹上市11.98万元起售 吉奥汽车华丽蜕变 2009年12月6日11:3913: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12月5日,被吉奥汽车人寄予厚望的转型之作——吉奥新款SUV帅豹从山东东营起正式在全国上市。吉奥汽车董事长缪雪中说,帅豹的上市,在吉奥汽车发展史上将具有里程牌意义,它标志着吉奥汽车已经由最初的生产低价位创业车发展到自主研发中高档产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张小虞认..

[新闻] 吉奥新款SUV帅豹下线 将出击中高档SUV市场 2009年4月13日05:29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吉奥新款SUV帅豹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吉奥汽车近日宣布,新款SUV“帅豹”目前已在山东生产基地下线。吉奥汽车董事长缪雪中表示,新车将全面出击国产中高档SUV市场。  据介绍,帅豹配备4G69汽油发动机和GA4D25TCI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