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奥汽车

帅豹

吉奥汽车今年计划销售超10万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吉奥帅豹试车实拍图外观

  (记者 王灿彬)在不久前召开的吉奥集团2010年营销工作会上,吉奥皮卡、SUV、微车三大系列品牌的一级网络共538家与吉奥汽车签订了 2010年销售合同,合同总量12.86万辆,远超过吉奥汽车保八争十的目标。吉奥汽车2010年10万辆的销售目标清晰可见。其中全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年销售额高达320亿元的庞大集团和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之一、西南最大的汽车销售商四川东创建国集团与吉奥汽车签订的合同销售量居首位。

吉奥星旺下线活动现场

  吉奥汽车2009年度共完成销售量4.8万辆,今年10万辆的目标相对去年增长了一倍多,吉奥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凤煜表示,2010年微车、皮卡和SUV市场容量预计将分别达到260万辆、28万辆和76万辆左右。吉奥集团今年提出“保八争十”的战略目标,即确保销售8万辆,争取销售10万辆。

(编辑:霍弘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帅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