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精英齐聚台州 镜头记录印象吉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6:07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21日上午,天空下着小雨,天色阴蒙蒙的,这并不是一个特别适合摄影的日子,但椒江市民广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个个“长枪短炮”,装备精良,对着广场中央的几辆非常漂亮的SUV越野车“咔嚓咔嚓”不停地按动快门。是什么如此吸引人呢?原来是参加2009浙江·中国首届国际网络图片论坛的摄影大师们看到了停在椒江市民广场上的几辆非常大气的吉奥越野车,并且现场有7名模特配合展示,因此他们被吸引过来,对着汽车和模特就停不下手中的快门!

 

  这几辆大气漂亮的SUV是吉奥即将新上市的吉奥帅豹,吉奥帅豹是一款由吉奥汽车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自主设计,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和严格的新车研发程序,运用当今汽车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开发而成的中高档SUV。吉奥帅豹整车风格秉承了欧州的SUV造型风格,大胆而充满张力的前部造型和硬朗动感的车身线条,将帅豹越野时的粗犷激情和城市行车时的时尚休闲巧妙地揉合在一起。德式大嘴的巧妙设计颇有奥迪Q7的风范。

 

  车身尺寸是吉奥帅豹第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4620mm的车长以及1885mm的车宽显然更适合城市及周末休闲,车身宽度和高度都比城市SUV要更宽大一些,底盘更高一些,这样稳定性自然不用多说。2700mm的轴距,这也意味着车型拥有极好的乘坐舒适性。

 

  从尾部设计来看,帅豹的尾部设计延续了前脸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类似拼图般的双组合尾灯非常有形,搭配造型凹凸有致的灯罩设计,让帅豹看起来更显活力十足。

  宽大的后备箱,可以容纳更多的物品,为你周末带上更多的东西,到郊外踏青或放飞心情,你或带上家人,或带上的人,帅豹都会给你足够的空间,装满你所必备的一切。

  确实,帅豹身上那撩动人心的动感优美的车身线条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时,我们在不得不佩服造型工程师的同时,也佩服吉奥公司的研发实力,整车充满了时尚元素,这种设计极受成功人士及年轻人的喜欢。

  内饰方面,吉奥采用了很多成熟的设计元素,中控台的中规中矩的设计,带给驾乘者一种前卫的安全感,和外观圆润流畅的越野形象相互呼应。蓝光仪表盘设计,显得更时尚;大气的造型让帅豹五门越野车的内饰风格成熟了不少!

 

  大气的吉奥帅豹配上美艳的汽车模特,让参加2009·浙江中国首届网络图片论坛的摄影师们拍到了多幅满意作品,其中刘剑锋的《美女与香车》荣获此次图片大赛的一等奖。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