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汽车召开2010商务大会 十万目标落实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商务大会现场
商务大会现场

  近日,吉奥集团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召开了以“在希望的田野上”为主题的2010年商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吉奥汽车经销商、服务商、物流商近千人参加了大会。吉奥集团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凤煜对吉奥汽车2009年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了2010年营销工作计划。董事长缪雪中做重要讲话。大会同时对2009年度优秀经销商、服务商以及突出贡献奖、市场拓展奖、大客户开发奖、销售创新奖四个专项奖获奖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

召开2010商务大会 汽车召开2010商务大会 " />
吉奥汽车召开2010商务大会

  会议期间,吉奥集团领导及各制造基地的营销、研发、技术、质量、采购等部门负责人与参会经销商、服务商、物流商代表共同交流了2009年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于大家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在闭幕会上,吉奥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凤煜进行了认真回复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吉奥集团对于问题的快速反应及有效的应对措施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他们表示,像吉奥集团这样能够正视问题并真诚面对的企业并不多,仅从这一点上就足以证明吉奥企业的诚信,对吉奥未来的发展信心倍增。会上缪雪中董事长带领生产团队,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凤煜带领营销团队向参会代表表达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大会不仅客观总结了过去,规划了未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而且体现了吉奥集团求真、务实、创新的精神,提升了吉奥合作伙伴的信心,建立了双方统一的思想体系,达成了共识。

  会议期间,吉奥皮卡、SUV、微车三大系列品牌的一级网络共538家与吉奥汽车签订了2010年销售合同,合同总量12.86万辆,远超过吉奥汽车保八争十的目标。吉奥汽车2010年10万辆销售目标得以清晰分解。其中全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年销售额高达320亿元的庞大集团和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西南最大的汽车销售商四川东创建国集团与吉奥汽车签订的合同销售量居首位。

  吉奥汽车2009年度共完成销售量48000辆,今年十万辆的目标相对去年增长了一倍多,对于这样的目标,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用什么措施来保障,吉奥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凤煜在会上做了详细阐述。

  李总表示:2010年微车、皮卡和SUV市场容量预计将分别达到260万辆、28万辆和76万辆左右,总的来看,2010年我国汽车市场仍将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根据国内2010年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结合吉奥集团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发展战略及吉奥集团的内外部资源配置状况,吉奥集团今年提出保八争十的战略目标,即确保销售8万辆,争取销售10万辆。这个目标的提出是比较客观的,是符合吉奥集团发展战略的。

  据了解,吉奥为实现今年保八争十的目标,在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这其中包括不断完善的600余家服务网络,不断完善的配件中转库以及信息呼叫中心功能的扩大,提高了信息搜集、统计、分析和处理能力,加快了信息传递效率,坚持主动呼出和被动呼入相结合,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在客户关系管理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还规范了服务管理,建立健全了服务工作流程,提高了服务工作效率;开展了对服务网络的业务培训,服务水平得到了逐步提高,目的就是通过对服务网络开发与优化调整,全面提升了网络质量和服务能力,为销售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同时斥巨资建设了DMS信息管理系统,搭建销售管理的信息平台,并计划于今年二月份投入试运行,近期已经对经销商和服务商的主要业务人员进行了短期强化培训。除此之外,2010年吉奥汽车还将在强化营销业务管理,调整市场前端的运作模式,整合物流资源、调整运力结构;加强品牌策划与管理,全面提升营销策划能力。

  汽车业资深人士吴迎秋应邀参加了吉奥商务大会,并在会上对吉奥汽车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中国已经开始迈入汽车强国,大市场必定成就大企业,吉奥汽车处在这样一个大汽车市场中,有充分的机会成为大企业,但是吉奥汽车一定要在网络上要大功夫,以创新为本,做别人没有做过的东西。自主品牌发展基础已经夯实,从吉奥汽车这几年的表现来看,通过吉奥汽车今年总体的销售情况看,吉奥汽车2010的销售目标符合吉奥汽车的发展进程,像吉奥汽车这样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也将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在世界汽车舞台了扮演重要的角色,他评价吉奥为汽车界的“候补”黑马,而他更加相信,吉奥这个“候补”很快就可上场并脱颖而出。

  鼓舞人心的吉奥汽车2010年商务年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但吉奥汽车的挑战和变革之路,才刚刚踏上征程。振奋激昂的前进号角已经吹响,吉奥家族的成员们正以坚定的信心,齐心协力地迎接挑战,在2010年实现多方共赢的目标……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