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帅豹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8:37  南方日报

  12月5日,吉奥新款SUV帅豹(Saboo)正式在全国上市,共有2.4L一款排量四个车型,价格区间为11.98万-14.38万元。Saboo帅豹是吉奥集团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全路况运动型多功能汽车,该车采用了国内市场认同感较强、可靠性较高的三菱V31底盘技术,匹配了三菱4G64可变多气门发动机,车身设计参考了欧系越野车的造型风格和安全结构。定位于一、二线城市中的运动休闲车消费市场,兼顾山区、丘陵地区和公、检、法、司等特殊行业消费市场,主要目标客户群体年龄段为25到40岁之间。

  吉奥汽车董事长缪雪中表示:吉奥Saboo(帅豹)的上市,在吉奥汽车的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它标志着吉奥汽车已经由最初的生产低价位创业车发展到自主研发推出中高档产品,不仅丰富了产品线,同时吉奥品牌也得到了有力的提升。

  文/图乐国星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