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版新奥拓申报资料曝光 SPLASH即将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8:53  新浪汽车
昌河版新奥拓申报资料曝光
昌河版新奥拓申报资料曝光

  新浪汽车讯 此前甚至一度传出过煞有其事的长安铃木SPLASH广告宣传图,但谣言最终被来自印度的新奥拓车型在长安铃木国产所击破。不过这款车型并没有远离我们中国消费者,此番一组昌河铃木SPLASH的申报资料曝光,也为我们揭秘了这款即将在昌河投产的新款国产车型。

昌河版新奥拓申报资料曝光
昌河版新奥拓申报资料曝光

  一直以来,铃木汽车在中国的运作相比其他合资企业并不算成功,但其一直努力在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两个合作伙伴中踩好跷跷板。将K系列发动机放在了昌河铃木国产,就把M系列发动机给了长安铃木;铃木的两大全球车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SX4引入了长安铃木,为昌河铃木也带去了两厢和三厢的利亚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车型;将印度Maruti Suzuki的新奥拓给了长安铃木,又将另外一款全球车SPLASH承诺给了昌河铃木。而随着大长安集团的成立,长安汽车和中航汽车的合并,随之带来的就是铃木的两个中方合资伙伴合二为一。

昌河版新奥拓申报资料曝光
昌河版新奥拓申报资料曝光

  虽然在短期时间内,这种整合还没有在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两个合资企业的生产销售上体现出效果,但从长远来说,困扰铃木的诸如推进并网销售,踩好车型分配的平衡木,发动机机型、底盘平台共享的合作等难题都将迎刃而解。铃木在长安方面已经布局了从低到高的新奥拓、雨燕、天语SX4三款车型后,再引入一款尺寸相近的SPLASH是否会重合?实则不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