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左岸观澜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9:55   新浪试车 字号:

新君越搭载的3.0SIDI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

新君越搭载的3.0SIDI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有力

新君越的直喷发动机并没有采用涡轮增压技术
新君越的直喷发动机并没有采用涡轮增压技术

  此次我们试驾的是3.0的顶配车型,因此并没有体验2.4发动机的驾驶体验,这个台通用的3.0V6SIDI全铝发动机采用时髦的直喷技术,不过只是自然吸气并没有增压,话说回来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足够了如果再加个增压就是运动型车的范围了也不符合这款车的定位,所以自然吸气的动力输出正好。

新君越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通用的全球技术平台同样的发动机将有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SRX(参数配置 图库)上。最大功率190千瓦/6800rpm,最大扭矩296牛米/5600rpm,充沛的动力可以驱动新君越在8.1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V6发动机响应迅速输出平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得很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全系标配),尤其是中段扭矩充沛,足以应付新君越庞大的车身。

新君越中段扭矩很好,动力充沛
新君越中段扭矩很好,动力充沛

    在降档超车时,发动机转速会很快拉起来,但即使是这样仍然很难听到来自发动机的噪音,新君越的整车噪音抑制水平相当出色,座舱部分车身采用“Double Wall”静音技术,隔音层由厚橡胶层和泡沫材料层构成,声波在钢板和橡胶层间反射,能量被泡沫材料不断吸收而衰减。

新君越的多功能方向盘操作简便
新君越的多功能方向盘操作简便,低速时转向灵活,高速时沉稳扎实指向精准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