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左岸观澜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9:55   新浪试车 字号:

新君越的内饰营造出一种游艇型的环抱式效果

新君越的内饰营造出一种游艇型的环抱式效果 详细多图解析新君越  更多精彩实拍图(738张)

  新君越的内饰部分延续了别克新款系列车型的特色,中控台可以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一辆通用全新系列车型的中的一员,尤其是前面向两侧的过渡圆滑不突兀,营造出一种游艇型的环抱式效果,尤其是刻意采用皮质木纹与软性复合材料三层立体效果营造的中控台对于提升豪华质感颇有意义,让驾驶者置身车内犹如驾驭游艇飞驰。内部氛围灯也是通用惯用的靛蓝色,在夜晚亮起的时候甚是迷人,尤其需要提一下的是其中中控台上部的多功能显示屏是可以触摸操作的。方向盘采用皮质与木质结合,手感很好。

中控台布局简洁,按钮做工细致
中控台布局简洁,按钮做工细致,木纹饰板运用恰到好处

    多功能按钮操作简便,自发光仪表盘读书清晰,开机启动时会自检全部亮起,科技感十足。转速表与时速表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是彩色显示,可以显示多种提醒信息,如无提醒信息自动显示数字车速。

自发光仪表盘读数清晰
自发光仪表盘读数清晰,幽兰色背光科技感强烈

    电子手刹与一键式点火系统都有装配。在操作中唯一碰到的问题是大灯清洗如何操作怎么也找不到,在右侧的多功能手柄中也没有明确的提示,看来这点需要改进。

内饰采用三层材质,层次分明,立体感强
内饰采用三层材质,层次分明,立体感强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