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左岸观澜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9:55   新浪试车 字号:

新君越侧窗的造型让我想起了宝马5系

新君越侧窗的造型让我想起了宝马5系 详细多图解析新君越    更多精彩实拍图(738张)

    侧窗的造型则让我感觉似曾相识,仔细观察发现,设计师似乎对老款的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情有独钟,辅有大量镀铬金属包边的侧窗很像老款的宝马5系,大家在见到新君越实车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LED的尾灯夜晚照明效果很好
LED的尾灯夜晚照明效果很好,类似昂科雷的镀铬金属包边也出现在尾灯上

    同很多豪华车尾部的平淡无奇不同,新君越的尾部显然比车头更加能够抓住人的眼球,LED尾灯组除了看起来更显得科技魅力十足夜间的照明效果也更好,类似昂科雷的镀铬金属包边也出现在尾灯上,不过所不同的是不再是奢侈的大面积包围而只是上面有镀铬金属勾勒出类似灯眉的效果。

后视镜转向灯是很多高档车的必备
后视镜转向灯是很多高档车的必备 详细多图解析新君越    更多精彩实拍图(738张)

  总体而言新君越的外观设计是成功的,犀利的大灯看起来英姿勃发,饱满的车身设计比例协调充分体现出通用的设计底蕴。

3.0车型标配18寸的大轮毂
3.0车型标配18寸的大轮毂 详细多图解析新君越    更多精彩实拍图(738张)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