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老款2.4L舒适型买断售1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8: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别克君越最优惠5万元2.4舒适型售17.18万元

君越

  本报讯(记者 桑健) 预计2000万元拿下90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2.4L舒适型,以18.98万元的低价在重庆销售。近日,中汽西南骊业汽车引进一批08款君越。

  今年6月底,08款君越在重庆已告断货。7月1日,中汽西南骊业抢得30台08款君越2.4L舒适型,并以18.98万元的价格进入市场,该价格一推出即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截至记者发稿前,在重庆地区已销售了24台,即将售罄。记者从中汽西南骊业获悉,该公司将再次引进60台君越,引进销售车辆将增至90台。

  据中汽西南骊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引进08款君越2.4L舒适型首先是对这款车充满信心,其次是因为引进该款车型,更容易出临界价格。直降3万元之后,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2.4L舒适型价格是18.98万元,拥有2.4L的排量,舒适齐全的配置,对那些本来想购买高配中级车的客户而言,加点钱也能购买这款主流中高级轿车。

  “从7月1日30台君越销售的情况来看,重庆消费者接受度很高。我们预计投入2000万元用于引进车型,满足重庆市场需求”。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