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君越现车足优惠3万元 新君越或加价1万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2:06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新君越今晚即将在广州香格里拉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记者从南菱别克、广物君豪、美轮别克等几家4S店了解到,目前老款君越还有较为充足的现车,以2.4豪华导航版以及舒适版为主,现金优惠达3万元。

  别克销售人员表示,新君越最早一批现车将在7月22日左右抵达广州,现在下定的消费者将在一周左右可以提到新车,如果不满意则可以全额退款。而广物机场路的销售人员则表示,新君越正式开售以后,或将加价1万提车。

08款君越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L豪华导航版 24.68万 21.68万 3万元
2.4L舒适版 21.68万 18.68万 3万元

 

  4S店内目前销售的君越为08款小该款车型,宽大的车身、稳重的造型和舒适的驾乘感受是现款君越取悦消费者的几个优势。主打国内的公务商务市场,君越的市场表现也一直不错,借助上海通用强大的营销力量,君越一直处于公务商务中级轿车的竞争前列,据4S店向易车网透露,目前店内的各款君越车型均有现车,消费者随时可以提现车,另外在车身颜色方面主要以黑色和碳金色为主。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越外观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越外观

  从全国乘联会5月份的销量统计数据来看,现款君越2.4L和3.0L 5月份的销量合计为4733台,依然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水平,新君越即将上市的消息对现款君越的销量也并未带来明显的影响。与凯越不同,新君越上市前现款君越的库存量仍然比较充裕,对感兴趣的消费者来说现在的购买时机最佳。

  文、彭小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