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新浪汽车试驾长城酷熊专题 >正文

长城

酷熊

袖珍一居室 新浪汽车试驾长城酷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袖珍一居室新浪汽车试驾长城酷熊(组图)

酷熊就好像一间袖珍的小屋,不管是乘坐或是驾驶都无不体现“舒适”二字。

    售价6.39万-7.79万元  长城酷熊图解  抢鲜体验  试驾实拍图

  买车与买房的标准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买车流线型越夸张越讨人喜欢,就像美女们总是在追求的黄金比例身材,看后让人总有愉悦的美感;但是买房则看重规整的布局,四四方方内部空间是大部分消费者所认同的标准,多一块拐角都觉得有些浪费,户型设计不够合理。

酷熊

酷熊的设计与购房的要求不谋而合

  眼前的长城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 论坛)到是非常符合选择居室的要求,四四方方的外形设计,虽然远离了曲线美,却赢得另类美。不仅在一片流线车身中脱颖而出,而且为内部空间的实用性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与其说消费者对太多的流线造型有些审美疲劳,到不如说,作为家用型的单厢车,酷熊更强、更丰富的实用功能容易打动消费者。很有趣,酷熊无意间在买房、买车的标准之间划出了交集。坐在这款方头方脑的小车中,就好像一间袖珍的小屋,不管是乘坐或是驾驶都无不体现“舒适”二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