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驾长城酷熊专题 >正文

长城

酷熊

袖珍一居室 新浪汽车试驾长城酷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宽敞驾乘空间

  酷熊规整的外形使得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拥有的明显的优势。如同前文所提到的一居室感受,酷熊的内部空间可以得到充分的利用,每个角落都得益于外部规整的造型。

后排空间

后排空间

  车内高度由于其1634mm得高度,使得头部空间非常充裕,而且前后排的乘员能够享受到同等的待遇。尽管车长没有超过4米,只有3968mm,轴距更是仅为2499mm,但令人惊奇的是,前后排都能够得到比较充足的腿部空间,不会有局促和紧张的窘境。1695mm的宽度让后排能够轻松容纳三名成人。

前排空间

前排座椅坐姿很高,虽然没有高度调节,但不影响视野

  车内的大空间完全不像酷熊外形给人的印象,坐进车内会发现酷熊远比看上去要大。当然,这也不是什么障眼法,宽敞的乘坐空间主要源于酷熊规矩的车身结构,以及较高的车身高度,腿部空间的不足实际上在高度方面得到了弥补。但因此也造成后排座椅的角度基本成直角,长时间乘坐比较容易产生疲劳感。前排座椅同样受益于车内空间,虽然没有高度调节,但是由于坐姿较高,对于身材不高的驾驶者也不会造成视野上的影响。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