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酷熊将于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从长城汽车获悉,其09年度首款新车酷熊已完成了各种检测和试验,计划于下月投放市场。

长城酷熊节后上市预计售价6万至8万元(图)

图为长城酷熊

  酷熊原计划在08年上市,由于生产调整,酷熊的上市时间延迟到了今年。据悉,该款车从设计研发到量产,历经三年时间。

  王凤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酷熊定位为“反潮流”,属于个性化两厢小排量车,因此长城计划将炫丽和酷熊发展为两大品牌,未来将会衍生出更多车型。

  与斯柯达晶锐的“硬派小车”风格类似,酷熊定位为男人车。酷熊整车尺寸长为3968mm,宽为1695mm,高为1634mm,轴距达2499mm。后备厢容积为600L,而后排坐椅放平后,行李厢空间达到了2424L。动力上,酷熊搭载采用了VVT技术的1.5L汽油发动机,发动机为轻质铝合金制造,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