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测试验已完成 酷熊春节后将批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长城酷熊

  

  信报讯(记者崔庚)近日,记者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所看到一款碰撞得面目全非的特殊车型。据长城相关人士透露:这款车就是继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长城第三款家轿用车酷熊。目前酷熊已完成了各种检测和试验,计划春节后将批量下线并投放市场。

  事实上,早在2006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就展出了一款名为COOLBEAR酷熊的概念车。在2007年和2008年的上海和北京车展上我们再次找到了酷熊的影子。只不过没有像传言的那样在2008年上市。

  记者发现,目前无法在马路上看到任何一款类似于酷熊风格的轿车,更别说小型车。而经过三年的孕育和雕琢,可以看出,从酷熊的最初亮相到如今确定量产,在这三年的时间里酷熊的每一次出现都不断地带来改变和新的惊喜。

  不论是之前我们看到的谍照,还是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的酷熊的清晰照片,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款很man很男人的车,外形刚毅,棱角分明。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酷熊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酷熊的上市将引领两厢小排量车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超主流,开辟一块新的汽车消费市场。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