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江淮瑞风祥和、瑞鹰联手演绎“用户至上”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0: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火热进行中的2007上海国际车展,江淮两款最新主打车型——瑞风祥和及江淮瑞鹰,以显著的性价比演绎出江淮“用户至上”的产品研发理念,成为本次车展令人瞩目的焦点产品。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品质是产品成败的关键。这两款3月才刚刚发布的新车,代表了江淮汽车的最新技术与最优品质。据了解,瑞风祥和是精实化公商务车的代表之作,将会完善瑞风商务车的产品架构体系,在高品质前提下突破高价格的门槛,更高的性价比将赢得更大的市场规模;而瑞鹰则是个性商务车的领跑者,决心打破国内中高端SUV市场由外资品牌垄断消费的局面。两款新车针对了不同的市场需求,瞄准了不同的市场定位,照顾到了不同消费者购车品味,将江淮汽车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理念充分展现。

  瑞风祥和的优势被概括为一个新鲜的词汇——“精实化”。所谓精实化,有两层含义,即“精致”和“实用”。据江淮负责人透露,瑞风祥和在功能配置上将传统公商务车“中看不中用”的环节全部省略,而在“中看又中用”的环节集中发力,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颠覆了公商务车以奢侈为尊,华而不实的潜价值标准,其优异的性价比在同行业首屈一指。外方内圆的中国化时尚外观,和谐舒适的轿车化内饰,体现出独具匠心的现代色彩,突出了大气磅礴的豪华气息。而瑞风祥和所追求的安全理念比整车的设计思路更为跃进,细致、周到的安全性带给驾乘者带来功能和心理上层面双重的安全呵护。

  作为一款越野型轿车,身兼“越野之能,轿车之本”的瑞鹰是个性商务车的代表。据了解,瑞鹰在继承瑞风技术基因的同时,从用户个性化需求出发,整部车透露出端庄、大气的尊贵气质,在外观、内饰、性能、性价比、舒适度、安全性等多方面均进行了改进和创新。外刚内秀的瑞鹰可谓是消费者“个性商务”需求的完美呈现,与生俱来就兼具了越野型和轿车的种种优点,做到了商务型和个性化兼顾,能够满足用户多重需求,带给用户贴心的享受。

  业界专家表示,祥和、瑞鹰的出现,标志着江淮汽车公司的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理念的成熟。而两款新车的强强联手,对整个行业细分化、个性化具有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在提升公商务车市场内涵的同时更扩大了公商务车市场外延,一个“性能要求更高,个性需求更多元”的新公商务车时代已经到来。而本次车展观众对这两款车表现出的高度关注与喜爱,证实了江淮“用户至上”理念正确性及领先性。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祥和报价

祥和图片>>祥和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