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一汽奔腾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奔腾”博瑞祥和 邀您体验高尔夫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2007年4月7日,对一汽奔腾车主来说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奔腾汽车俱乐部,携手奔腾车主举行一汽“奔腾”高尔夫体验之旅活动。使奔腾车主感受尊贵服务与人性化关怀,为经销商与车主建起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早上8点,博瑞祥和的销售大厅就聚集了众多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的车主,车主们在一起愉快地交流,互相探讨对于奔腾汽车的使用心得,厅内销售人员对车主们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讲解。其乐融融的气氛围绕着整个大厅。

  9点整,车队准时出发,浩荡的车队驶向北京颐泉高尔夫练习场。在练习场,奔腾车主们跃跃欲试,先前的了解使大家更加熟识,大家三五成群互相切磋球技,有的继续围绕着奔腾汽车热烈的讨论着。

  博瑞祥和为奔腾车主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经过一轮轮的比赛后,一些奔腾车主幸运的得到了这些奖品,而此次活动也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博瑞祥和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宣传一汽轿车在四月一日开始的“喜事连连 重重有礼”的活动。

(编辑:张欣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祥和报价

祥和图片>>祥和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