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兰博基尼 » Gallardo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兰博基尼双涡轮增压Gallardo直线加速 2014年12月17日11:44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兰博基尼GallardoSuperTrofeoStradale超跑,配备有可怕的双涡轮增压,动力直逼2000马力。令人汗颜的直线加速,不容错过。

[新闻] 94年小伙提兰博基尼LP550-2 2014年8月5日13:41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八款豪华品牌车型金融政策 Gallardo 2014年5月27日17:4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兰博基尼-GallardoLP550-2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Gallardo指导价:暂时无报价  车辆简介:帕加尼和科尼塞克是近几年才进入中国人们视线当中的,而兰博基尼则更早,其中大多数人认识兰博基尼都是从盖拉多开始的。2010年的时候兰博基尼推出了盖拉多LP550-2车型,外..

[新闻] 兰博基尼新盖拉多正式上市 售价上调41万 2014年1月15日07:3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兰博基尼新盖拉多正式上市  去年年底,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名为Huracan的全新一代超级跑车,这款新车也被视为是替代Gallardo的产品。据了解,新车不但外观变化较大,而且还搭载了一台全新5.2L引擎,性能大幅提升。近日兰博基尼正式公布了HuracanLP610-4在中国市场的价格,起售价为429.088万元..

[新闻] 全新盖拉多搭新5.2L引擎 功率大幅提升 2013年12月25日07:3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兰博基尼自2003年推出Gallardo以来,出色的销量已成为这个超跑品牌良性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时至今日兰博基尼正在规划进一步提升该车型的竞争力,继任者随之浮出水面。兰博基尼在去年底正式宣布2013年将是Gallardo系列车型的最后一年,与此同时注册了Huracan品牌,而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

[新闻] 兰博基尼盖拉多后继车型最新假想图曝光 2013年12月10日07:2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兰博基尼盖拉多后继车型最新假想图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有关兰博基尼盖拉多后继车型的最新细节信息和最新的假想图。据称,这张假想图非常接近于最终的量产版车型。  据绘制假想图的艺术家透露,他们在参观Aventador生产线的时候看到了几辆无伪装的盖拉多后继车型实车..

[浙江] 杭州兰博基尼 盖拉多敞篷试驾车出售 2013年12月6日14:50 新浪浙江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欢乐购车季杭州站2013年终车市最后一波优惠报名有礼!购车交流QQ群:174175715  新浪杭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杭州森那美汽车了解到,现有一台兰博基尼GallardoLP560-4Spyder试驾车出售,原价443万,行驶里程数1500公里,具体优惠请联系4S店。    车型介绍:盖拉多LP560-4的..

[新闻] 兰博基尼新盖拉多明年推出 减重200公斤 2013年11月28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目前兰博基尼Aventador取代了其推出10年之久的旗舰车型Murcielago已经过去两年时间,而自2003年推出的Gallardo如今也将迎来换代车型,并采用全新命名Cabrera,而兰博基尼官方也宣布Gallardo于2013年后正式停止销售。近日,网通社通过查阅和整理海外媒体相关资料后了解到:Gallardo换代车..

[新闻] 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 2013年9月26日07:5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兰博基尼Gallardo的接任者Cabrera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路试,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年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  与现售的兰博基尼Gallardo相同,全新Cabrera也将与新一代奥迪R8共享平台和关键部件,包括碳纤维铝合..

[浙江] 杭州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 降60万白色现车 2013年9月11日15:44 新浪浙江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城最低价杭州热门车型团购专区欢迎加入购车交流QQ群:174175715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Gallardo指导价:348.00-490.00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杭州森那美了解到,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白色有现车,现金优惠60万。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