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杭州兰博基尼 盖拉多敞篷试驾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14:50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杭州森那美汽车了解到,现有一台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Spyder试驾车出售,原价443万,行驶里程数1500公里,具体优惠请联系4S店。

  

  车型介绍:盖拉多LP560-4的名字来自于其发动机的位置——Longitudinale Posteriore,即中置纵向排置,最大马力达到560匹。结合车重的下降,这使得车子的马力/重量比改进为2.5kg/Ps。末尾的4则是指车子采用四驱。

  LP560-4采用全新的V10发动机,5.2升直喷:“Ini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ta”。尽管最大马力有所上升,但油量与CO2的排放量却下降达到18%。在新的发动机,恒时四驱还有新的悬挂系统都明显地改善了车子的性能与动感特征。兰博基尼的工程师们同时改进了车子的牵引力系统,操控还有高速时的稳定性,在新的变速器,新的悬挂,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更轻的车重与进一步减少组件摩擦等诸要素的帮助下,带来车子整个性能的改进。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4是一台狂暴的跑车,因该车功率达到560匹,全时四驱,而得名560-4,中控台全为真皮包裹,真皮运动座椅前排电动6方向调节,带有腰部支撑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有换档拨片,可以手动4向调节,全车4个气囊,音响方面支持CD与收音机,由于是进口过来所以导航及电视系统是不可用的,车上一共4个扬声器,每个车门各2个,后部带有泊车探头,提高了倒车安全性。

  经销商信息:兰博基尼-杭州[微博]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76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Gallard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Gallardo相关新闻
  • Gallardo相关问答
2011-11-25我来回开关 车门会不会刮伤(来自Ga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