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敞篷版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Lamborghini Cabrera 01 Lamborghini Cabrera 01
Lamborghini Cabrera 02 Lamborghini Cabrera 02
Lamborghini Cabrera Spy 01 Lamborghini Cabrera Spy 01
Lamborghini Cabrera Spy 02 Lamborghini Cabrera Spy 02
Lamborghini Cabrera Spy 03 Lamborghini Cabrera Spy 03

  兰博基尼盖拉多(Gallardo)的接替车型不久前进行了高速路试,新车将以Cabrera为名。与盖拉多相同,Cabrera也将推出硬顶和Spyder敞篷两种版本。

  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的设计将融合Sesto Elemento和Aventador的一些元素,但整体设计风格和车身比例都与盖拉多相近。从最近收到的一些测试谍照判断,新车最大的变动集中于车尾,车头将换上拥有更多棱角,更具未来感的前大灯。

  兰博基尼Cabrera将与第二代奥迪R8共享平台,搭载改进后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600 bhp和541 Nm,标配四驱系统(上市后也将添加后驱版本),预计整备质量将控制在1500千克以内。(Miura)

关注Gallard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