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兰博基尼盖拉多的首批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命名为Cabrera,并以概念车形式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随后会于明年推出上市。

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谍照曝光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谍照曝光

  尽管覆盖着厚实的伪装,但是从这些谍照图片中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细节特征。首先,新车将共享前一代车型楔形的外形,但是车头处的引擎罩看上去更长也更矮了一些,前保险杠处拥有了更大的“鼻孔”以及一个中央进气口。鼓胀的覆层似乎暗示在后轮拱的前方还有一个进气口,同时在其上方的覆层则可能隐藏着一对飞拱,这是效仿了新款本田NSX的设计。在车子的尾部,四排气管的设计得以延续,尽管排气管的尾端是斜切的,同时整个尾部也突出得更高了。从更宽阔的角度看,你会发现背景中还有另外一辆原型车,这暗示出兰博基尼正准备开始在公路上对其Cabrera进行全面的测试。

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谍照曝光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谍照曝光

  这款Cabrera将与新款奥迪R8共享平台,因此预计新车将拥有一个多材料的底盘,将混合采用铝合金和碳纤维的结构零件来减轻重量。碳纤维的车身面板将进一步减轻重量,这意味着这款Cabrera的双轮驱动版重量可能会低至1300公斤,尽管四轮驱动版车型的重量会在此基础上增加30公斤。

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谍照曝光全新兰博基尼Cabrera谍照曝光

  尽管重量减轻了,但是其动力预计会来自于一款显著改进版的现款5.2升V10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最大动力输出将会在600 bhp左右——比现款LP 570-4提升了38 bhp。新的发动机可能会采用汽缸钝化技术,以保持燃油经济性尽可能高,同时一款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将取代笨重的e-gear手自一体变速箱。(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