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长轴天籁年底上市 采用英菲尼迪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日产长轴天籁年底上市采用英菲尼迪引擎
天籁 指导价:17.78-24.48万元

  中国消费者对长轴距车型的喜爱日益加深,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日产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先生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天籁将推出加长版车型,并且在今年的秋季(在中国)上市。”与此同时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加长版的天籁车型定位于C级车,并将与英菲尼迪M车型共用发动机

  天籁长轴版秋季上市 轴距加长75mm

  中国消费者一直对车内足够的空间、舒适性以及豪华程度十分看重,但是纵观东风日产轿车产品阵容,覆盖了A0到B级车型,而在内部空间更大的C级车市场目前仍没有推出相应的产品。将于今年秋季上市的加长版天籁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较,轴距增加了75mm,达到了2850mm,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日产旗下轿车产品线。

  采用英菲尼迪2.5/3.5L发动机

  长轴版天籁并未沿用普通版天籁所搭载的2.0L四缸和2.5L四缸发动机,而是搭载了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M所使用的两款V6发动机。其中新搭载的2.5L发动机使用的是铝合金缸体和缸盖,并且装备低摩擦镀钼活塞,这样的配备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车型的油耗

  与普通版天籁所搭载的两款引擎相比较,加长版车型使用的是V型排列6缸引擎,放弃了现款天籁直列4缸发动机。加长版天籁搭载的两款引擎同样是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但是2.5L、3.5L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73kW、240kW,比起现款车型2.0L、2.5L发动机104kW和137kW的最大功率要高。扭矩方面现款车型两款发动机也要低于加长版天籁。 (网通社 2013年8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