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 07:58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Gallardo的接任者Cabrera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路试,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年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

  与现售的兰博基尼Gallardo相同,全新Cabrera也将与新一代奥迪R8共享平台和关键部件,包括碳纤维铝合金承载式车身,第二代R8将在2015年上市。Cabrera的兰博基尼内部代号为LP724,新车的车身长度相比Gallardo略微增长16毫米,达到4500毫米。车身宽度高度分别为1900毫米和1165毫米,与Gallardo持平。

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概念车为全新Cabrera的设计提供了诸多参考。轴距将获得小幅增长,达到2600毫米,从而获得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座舱将采用全新布局。兰博基尼最初计划采用与Aventador相似的碳纤维单体壳式车身,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更传统的模块化承载式车身。两款车将共享主要车身结构件,包括一些轻量化的碳纤维和铝合金部件。预计新一代奥迪R8的车身净重为198千克,相比现款R8的全铝合金车身轻了24千克。

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

  尽管共享平台,并共用诸多重要的车身构件,但是Cabrera与R8采用了不同的轴距。奥迪的轴距比兰博基尼长30毫米,从而获得更宽敞更舒适的座舱,以及座椅后更充裕的载物空间,这也拉开了两车的定位,在目标客户群上有所区分。由于Cabrera的轴距比R8更短,因此兰博基尼的车身净重也比R8轻了3千克,仅有195千克。全新打造的框架式结构采用碳纤维增强复合塑料和铝合金材料制造的车身覆盖件,最终将该车的整备质量控制在1500千克内,这与Gallardo四驱版持平。

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兰博基尼Cabrera纽伯格林高速路试

  发动机基于Gallardo的5.2升自然吸气V10汽油发动机加以改进。标准版的最大马力扭矩分别为600 bhp和542 Nm,排放能够满足明年实行的欧洲六号标准。新发动机与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配搭,R8的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被作为选装配置,接替现款Gallardo使用的六前速半自动变速箱。与Gallardo相同,Cabrera也将标配四驱系统,但在上市后也将提供中置发动机后驱系统供选择。

铁血硬汉 兰博基尼LM002

关注Gallardo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