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全新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
在产
其他1244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长安马自达新AXELA昂克赛拉多版实拍 2014年3月11日07:5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马自达全新AXELA昂克赛拉多版本车型  长安马自达即将已经全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国产,并采用了全新的AXELA命名,中文名称确定为昂克赛拉。继去年广州车展带来进口展车后,真正的国产车型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随后于5月份上市销售。新款马自达3究竟采用何种定位,有何配置差异,..

[新闻] 内饰与动力 2014年3月11日07:5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马自达全新AXELA昂克赛拉多版本车型实拍  扁平化的内饰风格和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也是如今的流行设计趋势,比如宝马、奔驰都展现了这样的设计转变。从中控屏幕的大小就可以清晰区分高低配车型,高配版车型配置了一个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而传统的中控面板部分自有一个CD舱口,其..

[新闻] 新马自达3两厢将推5款车型 尺寸大幅提升 2014年3月6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马自达近日公布了全新Mazda3在华的中文名-昂科塞拉,而这款新车预计将在5月正式国产销售,而该款车型的两厢版也进入国产的倒计时。近日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将推出5款车型,将分别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1.5L直喷和2.0L直喷引擎。而在车身尺寸方面..

[新闻] 长安马自达全新AXELA昂克赛拉实拍谍照 2014年3月3日11:4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长安马自达即将已经全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国产,并采用了全新的AXELA命名,中文名称确定为昂克赛拉。继去年广州车展带来进口展车后,真正的国产车型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随后于5月份上市销售。新款马自达3究竟采用何种定位,有何配置差异,将成为消费者们最关心的焦点。..

[新闻] 新马自达3定名Axela昂克赛拉 或5月上市 2014年2月24日17:1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长安马自达Axela昂克赛拉  新浪汽车讯长安马自达官方正式宣布,全新Mazda3正式定名为“Mazda3Axela昂克赛拉”。Mazda3在日本本土名叫Axela,它取自英文“Accelerate”和“Excellent”,意为“加速、卓越、无限可能”。昂克赛拉是其海外名称“Axela”的直接音译。新车或将亮相4月的北京..

[苏州] 马自达3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0.6万元 2014年2月17日10:3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编辑从昆山富骏汽车4S店了解到:马自达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万元,促销时间:2014.02.17-2014.02.17,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昆山马自达3价格表  “美”,是全新Mazda3带给人们的第一眼感受,让..

[新闻] 视频:成绩不错 2014款马自达3美国IIHS碰撞测试 2013年12月20日10:58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IIHS小面积碰撞被称为最严酷的安全碰撞,由于碰撞受力面积小,所以车身变形严重,驾驶员可能在碰撞中受到伤害。目前各个国家进行正面安全碰撞主要有两种,分别是100%正面重叠碰撞和40%正面重叠碰撞,美国IIHS独家进行25%正面重叠碰撞。25%正面重叠碰撞指测试车辆以40英里/小时的速度去撞..

[温州] 温州购马自达3优惠1.3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3年12月6日10:45 新浪温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非凡试驾智享礼遇天籁·公爵上市试驾会诚邀您参与  【新浪温州汽车】近日,编辑走访了苍南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到店订购马自达3可优惠现金1.3万元,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质询:销售热线:0577-68891111。具体车型如下图:市场价|配置|图库|..

[新闻] 长安马自达正在研究新马3中文名 2013年12月2日07:16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期待已久的全新马自达3在广州车展上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后,将开始步入上市议程。长安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周波和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正在研究关于新车在明年上市时是否启用新的中文名,并将根据需求决定是否新老马3并存销售。  根据需求决定是否并售  记者:长安马..

[新闻] 马自达3获Euro-NCAP五星安全评级 2013年11月29日07:1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测试车型马自达3,2.0Core,左舵  车身形式五门掀背车  制造年份2013年  整备质量1249千克  车型分类小型家用车  Euro-NCAP评级★★★★★  安全设备:带拉力限制功能的前排预紧式安全带、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副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帘、车身稳定控..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