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最美轿车”全新Mazda3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6日 17: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1日至30日举行的2013年广州国际车展,长安马自达带来了今年8月刚上市热销的CX-5,以及Mazda2、Mazda3、Mazda3星骋在内的“纵享激情”全家族。最令全场瞩目的全新Mazda3也在此次盛会上揭开了期待已久的神秘面纱,进行了中国首秀。包括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松尾则宏、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桥稔、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在内的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

“全新Mazda3”(欧洲规格)“全新Mazda3”(欧洲规格)

  全新Mazda3惊艳亮相

  自2003年问世以来,“Mazda3”行销全球120个国家及地区,累计销量已突破370万辆,成就了名副其实的“世界级轿车”地位 。全新Mazda3作为马自达全球重点产品,采用革新的魂动及创驰蓝天技术,不仅带来比例均衡、蓄势待发的视觉印象,更提供爱不释手的驾乘感受,首次国内亮相便获得无数媒体和消费者的赞誉,按照计划,全新Mazda3将于明年投产并上市销售。

  魂动设计:全新Mazda3是继广受好评的长安马自达 CX-5之后,全面采用马自达全新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的第2款车型。魂动作为一种有生命力的美学设计, 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人或物在连续的动作中所展现出的力与美。其中,全新Mazda3最大的改变就在于在头灯以及尾灯的造型上显得 更为犀利。同时,其车头的“大嘴”设计也会有所扩大上移,以增强车头的视觉冲击感。车身尾部,全新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比现款更加饱满,环绕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创驰蓝天:“创驰蓝天”技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远景计划《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将“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从零开始将马自达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汽车制造基础领域四位一体进行全面更新的全新一代技术的总称,与以往技术相比,可实现30%以上油耗节约,有效降低排放量,真正实现与蓝天共舞,享受环境之美。

  人机互动:全新Mazda3首次搭载了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MZD CONNECT”, 时刻与朋友分享旅途的愉悦,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可在车内通过互联网(智能手机)获取和发送信息,操作方便,让驾乘者充分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

  全明星阵容震撼登场

  此次车展,长安马自达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Mazda3,展出的其它车型也满载盛誉,无论是高效能新锐SUV Mazda CX-5,还是隽永的Mazda3经典款,定义了紧凑型运动座驾标杆的Mazda3星骋,抑或是A0级合资精品新Mazda2,都在全球得到众多车迷热捧,堪称全明星家族。

  高效能新锐SUV Mazda CX-5,是首款搭载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应用全新“魂动”设计理念的旗舰车型,上市一年就揽获多达50项重量级汽车大奖,并在全球17个国家/地区斩获多项“年度车型”称号。Mazda CX-5自2013年8月18日正式开始发售以来即受到之前翘首以待的消费者热捧,排队订车的客户络绎不绝。截止10月底全国订单数量已突破1.6万个并仍呈现不断飙升之势。据了解, 9、10月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销量为13743辆,同比增加93.29%(去年同期7110辆),引领长安马自达总体销售大幅增长之势。

  作为“经典的高性价比运动家轿”的Mazda3经典款,以多年来优异的用户口碑驱动市场,保障了长安马自达产品能够全方位满足各地消费者不同购车需求。

  树立合资A级车价值新标杆的Mazda3星骋是马自达进化“Zoom-Zoom”理念、革新设计和南京工厂精良工艺的结晶,集“向中庸设计说不”的造型风格、“向弯道说不”的精准操控、“向安全隐患说不”的安全性能以及“向品质妥协说不”的精细工艺于一身,上市至今已获得“最佳人气中级车”、“2012全国年度十佳车”等重量级大奖,在2012年7月发布的C-NCAP中国新车碰撞安全评价中,更以50.2分的惊人成绩成为C-NCAP历史上首款“五星+”认证A级车,优异表现在业界和市场上掀起强劲的“星骋旋风”。

  有“百变灵动小车”之称的新Mazda2,以其丰富实用的车内配置和精湛的工艺品质闪耀A0级高端市场。新Mazda2(1.3L)车型最小转弯半径仅4.7米,可在城市三车道中掉头轻松自如;仅0.31的车身空阻值,领先绝大多数同级车甚至豪华车,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Mazda2亦是不负众望,获得5星评级。

  荣耀长马 继续发力

  搭载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的进口全新Mazda3及长安马自达Mazda CX-5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长安马自达的产品格局,长安马自达能够连续多年打造像全新Mazda3、Mazda CX-5、Mazda2、Mazda3等享誉车界的明星车型,始终赢得市场的青睐,自然和企业的市场眼光,发展规划密不可分。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表示:“随着合资公司的成立和新产品的导入,长安马自达包括品牌、产品线、生产制造、网络渠道及售后服务在内的整个体系能力也在进行着革新。2014年我们将继续通过扩大产品线、增强销售网络、市场营销、提高售后服务来实现企业全面提升。例如营销方面,我们将通过对于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新产品体验及口碑营销,通过纵享激情品牌的沟通,达成长安马自达品牌的鲜明化。我们相信全新Mazda3会成为又一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经典车型。”

关注全新马自达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