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马自达昂克赛拉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马自达 全新马自达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马自达3定名Axela昂克赛拉 或5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17:11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长安马自达Axela昂克赛拉图为长安马自达Axela昂克赛拉

  新浪汽车讯  长安马自达官方正式宣布,全新Mazda3正式定名为“Mazda3 Axela昂克赛拉”。Mazda3在日本本土名叫Axela,它取自英文“Accelerate”和“Excellent”,意为“加速、卓越、无限可能”。昂克赛拉是其海外名称“Axela”的直接音译。新车或将亮相4月的北京车展,并预计于今年5月20日正式上市。上市后将推出11款车型,其中三厢版有6款,两厢版有5款。

  AXELA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与新一代马自达6和马自达CX-5的设计风格很相似,依然是马自达一贯的运动设计风格。相比现款马自达3的“大嘴”设计,国产马自达3的前格栅要小了很多,前脸相对收敛一些,但整个波浪形设计的腰线依然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和进口版一样,AXELA昂克赛拉全黑的内饰颜色体现了运动效果。全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镀铬装饰等,也符合AXELA昂克赛拉年轻运动的车型定位。

  AXELA昂克赛拉将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轻量化车身设计,同时应用更加节能的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动力上包括最大输出功率74kW(100Ps)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1kW(165Ps)和88kW(120Ps)的高低功率2.0L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关注全新马自达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