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传起亚汽车正在寻找土地在印度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7:4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时报报道,现代汽车旗下起亚汽车正在与印度地方政府进行谈判,寻找土地在印度建厂。

  印度时报报道,起亚正在与印度塔米尔纳德邦和古吉拉特邦政府就建厂用地问题进行商谈。起亚发言人表示,起亚正在对进入印度市场进行可行性研究。

  印度时报引用起亚国际公共关系部Michael Choo的话称:“起亚才开始进行可行性研究,现在对是否进入印度市场进行评论为时过早。”

  起亚母公司现代汽车是印度第二大车企。起亚汽车很可能希望在零部件、原材料和物流等领域在同现代印度进行合作。不过,参照其它地区的运作模式,起亚与现代将在印度独立经营。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