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标致408有望推出涡轮增压 车友看好市场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标致408口碑值下降8%,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5位。本周标致408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直线下滑趋势,周中期略有上升,周后期则走势较为平稳。

  近日,据东雪内部人士透漏,国产标致408将在后年的中期改款车型上搭载新的引擎,据了解除了照搬目前雪铁龙C5的动力系统之外,PSA在欧洲的搭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引入的改款标致408身上。

  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长车身,不仅成就了408同级别车型的大空间之最,2.71米的长轴距也为用户打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特别是满足了家庭和商务用户对后排大空间的苛刻需求。而目前在售的东风标致408有1.6L和2.0L两种排量,随着今年下半年1.6L自动挡和周年纪念版车型的上市,东风标致408共拥有1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19万—16.99万元。

  如果408引入“T”动力的话估计其市场份额会大幅增加,车友“archangel06 ”表示使用PSA与BMW联合设计研发的1.6T就可以了,主要是变速箱,别用4挡自动了,那玩意是保时捷1990年的技术,不如换个日本爱信6AT,最好使用法国本土的施耐德的6AT总成。车友“jennipher991213”也表示因为那个4AT,很多车友不会考虑408。(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引入新引擎! 改款标致408将搭涡轮增压》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