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成都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限量版标致408成都车展11.99万起 赠金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0:43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408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成都车展首日,为庆祝标致品牌诞生2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谢国内消费者的忠实厚爱,东风标致特别针对主力车型408推出200周年典藏限量版,并自成都车展开始启动全国预售。本次成都车展针对限量版408仅供200台,11.99万元起售。购408标致200年限量版送999限量纯金金狮。

限量版标致408
限量版标致408

  东风标致全系200周年限量版产品采用了先进的PEEP生产模式,无论从品质要求还是做工细节上都体现出严谨精良的工艺水准。同时,在工艺要求、品质保证、质量检测上均制定了全流程贯穿的统一标准,甚至在多处细节的打造上提出了超越品质标准的严苛目标,保障限量版车型在日后的实际使用中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心和愉悦的美满汽车生活。

  408限量版车型提供了大气优雅的铂金灰及皓月灰两种车身颜色,均为简约雅致的浅色内饰,可选车型款式也达到8种。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