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标致408北京最高让利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9:33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标致408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的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近期,编辑从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致标致店获悉,东风标致408现车充足,最高累计优惠5000元。详情见下表:

  据博瑞祥致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东风标致408现车充足,颜色也较齐全,近期购车不仅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1.6L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节能环保补贴3000元。其中,1.6L车型现最低仅售11.69万元,2.0L车型最低售价为12.69万元。此外,该店还将于本周六9月18日上午9:30点举办“东风标致408大讲堂”,为广大客户讲解东风标致408以及客户在秋冬季用车的注意事项,期间还有408免费开回家的“先试后买”免费试驾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东风标致408最大亮点在于车身尺寸,长度超过了4.68米、宽度超过1.81米、尤其是2.71米的超长轴距,足以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跃然而出。东风标致408动力方面,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其中,2.0L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了经过重新调校的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东风标致408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此装置可使踏板阻力减小并且增强制动效果)、TCS(发动机牵引力调节系统)以及 ESP(电子稳定系统),让车辆循迹的能力更为优化,令多场合行驶情况都能得到及时处理,408 的道路表现堪称同级车的榜样。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