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增配价格不变 相当优惠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26   重庆商报 字号:

东风标致408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本报讯 从上市以来一直价格坚挺的标致408日前在终端终于有些松动。记者从东风标致互邦、东风南方专营店了解到,该店近期推出标致纪念款,增配不加价,相当于给出了接近万元的优惠幅度。

  记者了解到,纪念版将会在普通版的车型上加装多媒体一体机(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多信息显示等)、真皮座椅,另外还将赠送专用脚垫,挡泥板等附 件。这些配置价值高达万元以上。不过纪念版会按照原价进行销售,相当于优惠幅度近万元。这样不用购买顶配车型,也能享受到顶配车型的配置。

  标致408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是标致专门为中国用户开发的。凭借大气的外观、同级车最大的空间、全新的内饰设计,以及充沛的动力组合,能 吸引不少实用型用户,特别对空间要求大的家庭用户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享受两年或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A保养周期为 1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材料费用预计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3000公里,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预计价格(材料)在800元左 右。

  记者 车亮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