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济南最高降2万 限量20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2:40   易车网 字号:

新标致307三厢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38-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8.08-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编辑在东风标致山东泰通4S店获悉,车展期间店内独家买断20台东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最高可享受两万元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市场指导价优惠幅度
东风标致307两厢 10.38-16.98万元 最高直降两万元
东风标致307三厢 10.68-14.68万元 最高直降两万元

  行情分析:标致307中1.6排量的车型比较适合家用,而2.0L动力则更为强劲。合适的价位和充沛的动力拿来做第一辆车是个不错的选择。车展期间307直降2万,对于一款畅销紧凑型车来说实在是可遇不可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毕竟机遇难得。

  保养方面:标致307整车质保两年或4万公里,新车首保时免费添加机油,若更换机油要收取100多元的材料费。之后每7500公里或6个月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每3万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1000多元。

  信贷保险:贷款方面首付车款的30%,余下车款的70%分三年付清;保险方面:新车第一年全险共4500元左右,具体根据保险项目金额不同。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