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购车送大礼 享国家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8: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东风标致408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继续发扬标致家族200年的辉煌,依托东风汽车公司的雄厚实力,东风标致致力于打造中国主流汽车品牌。大。从容的品牌理念,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全新感受,让心享受,当法国浪漫遇到成都小资,演绎出别样的新车魅力。

  年初全球首发的东风标致408成功上市后,凭借同级别最大空间、出色的安全性能以及超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销量节节攀升。

  一直以来,东风标致408都被业内人士誉为“本土打造的大号合资紧凑型车”,标致408定位于紧凑型车,但是2710mm的轴距长度已经达到了更高一级的中型车标准。众所周知,长轴距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东风标致408完全是一款称职的家用车。

  空间:最大的享受

  身高1.8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一拳以上的余量,令驾驶者不会有压抑感,后排空间正如我们所想的一样充裕,腿部两拳以上的余量让乘客丝毫不会有局促的感觉,头部3指的空间也刚好合适;另外标致408座椅和头枕都很软,在驾乘舒适性上加分不少。

  当打开后备厢时,你会发现408的后备厢纵深很大,座位正常打开时后备厢可容纳体积为595L的长方体物品 ,实用性较高;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操作方法也比较简便。

  配置:人性化更丰富

  标致408在外观上承袭了标致家族的特征,前脸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体现了标致的品牌形象。侧身设计遵循了一体化设计的原则,流畅的车身腰线连接后尾灯的顶端和前侧翼,兼具动感与力度,使整车显得更有活力和时尚感。

  408在外观设计上还保留着标致家族的特征—————巨大的狮子标和动感大嘴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的前雾灯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宽一些。

  另外,车身上也应用了很多的镀铬装饰,这是法国车惯用的设计手段,让整车看起来更显档次。

  优惠:3000元现金优惠还送礼包

  昨日,记者从成都东风标致本地经销商处获悉,408新增1.6L自动挡舒适版和1.6L自动挡豪华版两款车型,使东风标致408拥有9款车型,价格12.19万~16.99万元。

  长 4.68米、宽1.815米的车身尺寸,2.71米的长轴距,408为用户打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标致408囊括了C-NCAP所有加分项,前后8向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及侧安全气帘、博世最新8.1版本的电子辅助设备等一应俱全。此次1.6L自动挡车型搭载全新换挡逻辑软件与城市舒适型换挡模式的保时捷 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更舒适简便,油耗更经济,且变速箱终身免维护。

  保养方面,东风标致408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700元左右。

  同时,标致408新车1.6L车型目前享受节能环保奖励基金3000元现金,同时,408全车系优惠3000元的优惠还送惊喜大礼包。(周燃)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