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力助周华健苏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4: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细数回忆,漫步时光。10月30日,“花的拼图”绽放苏州。从朋友、真心英雄到亲亲我的宝贝、花心,50岁的华健声线依旧,用实力唱功将昨日重现,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苏州体育中心的歌迷们近距离与华健亲切互动,现场多次出现全场大合唱的温暖画面。

  抛却传统的个唱思路,此次,周华健选择了举办小剧场品鉴式演唱会。作为歌坛常青树,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有故事的人”热情参与,更不乏一大批新生代歌迷到场助威。当然仅靠“外在魅力”是不够的,黄金二十年的音乐之旅从容而坚定,华健对音乐不懈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就都无不深深地感染着万千歌迷。

  在几乎爆满的现场,记者注意到一块特别的方阵,是由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主组成的歌迷团体,其中更有不少408的“年轻”车主。作为苏州车友与此次“花的拼图”苏州站的“联络员”,当地东风标致4S店内近期可谓热闹非凡,“与周华健一同见证幸福的记忆”的活动,车主参与十分踊跃,更吸引了许多意向用户到店咨询、试驾。“我觉得这不光是华健的魅力所致,更是大家有一种共鸣吧。408所诠释出的“大·从容”生活理念,用宽广的胸怀和气度从容驾驭工作与生活,一如华健在音乐的孜孜追求和生活中表现出的自信、谦和”,一位现场获赠演唱会门票的408车主娓娓道出。而另一位车主则更直接,“能观看这场演出感觉十分幸运,周华健是真正的实力派,闭上眼睛,静静聆听他的歌声,二十年始终如一,触人心弦。”这种经久不衰的实力是他最看重的,同样这也是认定408的理由,“东风标致打天下,靠的不就是安全、耐久性吗?”

  作为本次巡演活动的主要赞助商,东风标致已伴随华健“纵贯南北”,花的拼图还将继续一路绽放。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