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天津车展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天津车展标致408送万元礼包 手动挡货源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5:14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408
标致408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2010天津车展上了解到的消息,天津车展购买标致408可送万元大礼包。在货源方面,目前标致408手动挡现车充足,自动挡稍紧。

  标致408的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达到了2710mm,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内饰方面,标致408采用了流行的深浅色搭配和更具运动感的全黑设计两种风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安全性方面,标致408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时还提供了选装的ESP电子稳定和TCS牵引力控制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标致408配备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动力强劲。

点击进入天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