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三厢苏州送全险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9:4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苏州东风标致银狮4S店了解到,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购车送全险(车损险,不计免赔,三者险,交强险,盗抢险,划痕险,玻璃险,自燃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另1.6L车型还享3000元补贴。现店内现车充足,对标致307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并购车。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在保养方面,东风标致307可享受两年或十万公里质保,厂家建议7500公里进行首保。建议东风标致307有1.6L和2.0L两种排量选择,虽然1.6L的307动力参数一般,但由于这款发动机是高转速发动机,所以要想获得不错的动力性就需要在高转速下换挡。

点击进入苏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