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标致3008广州车展上市 年底前进口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7:52   北京晨报 字号:

  标致中国总经理艾亚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东风标致国产车的有效补充,进口标致3008年底前有望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艾亚柯表示,从现在到明年有两款新车型引进,一款是在今年年底,另一款是明年年初。第一款车型3008将在广州车展亮相,并且正式上市,3008是一款Crossover,它将带领法国标致进入SUV的市场。这款车我们叫它smart crossover,之所以叫它smart crossover是因为我们进入SUV市场是唯一一款不玩野性的SUV,我们是提倡一种最少的排放和油耗的精神,在这两个领域去做文章,所以我们称它为smart crossover。可能几个月之后你就会知道更多的这方面的信息。第二款车型就是RCZ,RCZ大家可能在北京车展都见过了,它展现的是标致的另一种能力,因为它与现在所有的车型都不同,又不同于SUV,它表现的是标致在造车方面的独创性。如果像你认为308CC看上去有一种女性的感觉,那RCZ就更像男性,有一种肌肉、力量的感觉。另外我想说的是,我很高兴能够听到中国媒体对308cc的一些想法和认识,但在欧洲,有很多男性都在驾驶308cc这款车。

  此外,标致进口车在国内的销量情况也十分被看好。标致中国销售和市场部总监陈灏表示,“标致作为cc车型的领跑者,全球已经销售了63万辆,奠定了敞篷车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国内引进的308cc是标致cc车型中最新的一款。晨报记者 孙金凤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