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两厢优惠1.6万元 赠3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4:5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日前笔者从北京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到店购买09款两厢天语SX4车型,在获得1.6万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获得价值3000元的礼包。具体车型售价请参考下表:

09款 两厢 天语SX4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AT 运动型 11.88万 10.28万 现金1.6万+3千礼包
1.6 MT 运动型 10.88万 9.28万 现金1.6万+3千礼包

  动力方面,天语SX4搭载的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力145Nm,采用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动力输出顺畅、燃油经济性高的特点,这些指标均比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使用的M16有所提高。实际试驾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引擎低速高扭的特点。

  保养方面,天语SX4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其首次保养是免费赠送的,一般建议车主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和7000公里的时候到店进行保养。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需要200元左右。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语SX4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