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威麟X5改款图曝光 另类外观终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汽车-威麟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93%,排名上升4位,位于SUV口碑榜第22位。本周威麟X5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整体呈“M”状。

  威麟品牌是奇瑞旗下的中高端全能商务车品牌,威麟X5更是威麟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虽然其在达喀尔拉力赛上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这并没有对其销量有过多的影响。近日,有媒体报道,奇瑞对上市不久威麟X5已经开始着手做改款车型的准备了,因为销量的原因将对外观内饰进行重新的设计,并且还有一张改款的效果图随之曝光。

  曝光的威麟X5大改版除了针对前保险杠的型面修改外,还将车头前端做为主要修改方向,主要手段还是将倾斜度很大的进气口采取前推办法,加长至进气口与前保险杠垂直状态,以此来达到融合目的。消除了后倾的进气口造型后,整车车头相比现销款X5会略显修长。前脸巨大的进气口设计,有着类似于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边框模式。车友“封帖的老豆”表示奇瑞终于不敢跟中国人审美观做对了。车友“whty”也表示奇瑞终于决定将那个一塌糊涂的外观进行改款了,这种知错就改的心态是值得肯定的,可以看出奇瑞在进步。

  其它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变化,特别是在底盘结构、发动机方面都会沿用至现销款车型,目前已知的计划推出的还有2.0T+5AT变速器、1.9TDDI柴油发动机、3.0V6汽油机型等多个动力匹配车型。(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奇瑞SUV抢先曝光 威麟X5大改版车型谍照》

  《效果图曝光 奇瑞或推威麟X5改款车型》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威麟X5相关新闻:

威麟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麟X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