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威麟X5、H5荣耀达喀尔 北京车展再展英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7: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威麟X5
图为威麟X5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获悉,刚刚宣布出征2010年全国越野拉力锦标赛的威麟品牌将携旗下4款车型亮相2010年北京车展。4款车型中有3款均采用了节能环保的1.9TDDI发动机,包括首次展出的威麟X5、威麟H5 1.9TDDI车型,以及已投放市场的威麟V5 1.9TDDI车型。此外,威麟还将展出豪华MPV威麟V8和达喀尔战车威麟X5,在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威麟将全景呈现其兵力格局,向世人展示其向高端商务车市场迈进的强大信心和步伐。

  3月份刚刚上市的纯硬派越野SUV威麟X5和“14座豪华商旅舱”威麟H5所搭载的发动机均为2.0TCI发动机,但是在本次车展上这两款车将首次展出搭载1.9TDDI发动机的车型,令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据了解,相比较于同级别同排量的汽油车,采用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技术的1.9TDDI发动机能节约30%的油耗,减少25%的二氧化碳排放,可谓一款“绿色发动机”,而且其动力性能也提高了约50%。

图为威麟X5
图为威麟X5

  除搭载1.9TDDI发动机车型以外,威麟X5还会展出一辆让国内越野爱好者感到无比兴奋的车,该车就是今年年初在达喀尔拉力赛中战胜80%世界大牌的威麟X5战车,这无疑会成为今年北京车展SUV国际群星中最夺人眼球的看点之一。另据悉,本月20日威麟品牌宣布“中国车王”卢宁军将带领威麟车队征战素有“东方达喀尔”之称的全国越野拉力锦标赛,这也是继达喀尔拉力赛后卢宁军再次驾驶威麟X5征战汽车专业赛事。

  与威麟X5一同转战达喀尔又同期上市的“14座豪华商旅舱”威麟H5也不甘落后,经受了达喀尔考验的威麟H5拥有创新理念的豪华商旅车安全设计和最佳舒适性工艺配置,并填补了14座轻客市场的空白,一上市就受到了热烈的追捧,未来1.9TDDI车型的上市将会使威麟H5的表现如虎添翼。

图为威麟X5
图为威麟X5

 还未上市的豪华商务MPV威麟V8 2.0TCI车型也将同时展出,该车型预计下半年上市,直击美国与日本的高端MPV车型。与普通MPV相比,该车空间更大,配置更豪华,在车厢内甚至还有方便消费者办公的桌子,细致周到的设计,将威麟品牌高端商务定位更充分的体现出来。

  作为威麟品牌旗下上市最早的车型,威麟V5秉承了MPV 的多功能性,早已获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此次参加车展的车型是目前威麟品牌唯一一款已投放市场的1.9TDDI车型,这款车型同时也是现代清洁柴油车在中国得到良好发展的典型案例。至此,威麟品牌打造高端全能商务的产品布局全面浮出水面。

  众所周知,中国商务车市场有着广阔的空间,威麟品牌高举“Made 4 Business”的大旗,直指商务出行、旅游接送、政务接待、院校通勤四大用车市场,仅一年的时间,便实现了对MPV、SUV、轻客三大细分市场的快速覆盖,这在中国汽车品牌甚至是世界汽车品牌的发展中都较为罕见。在本次车展上,威麟品牌位于E3号馆的展台面积超过2600平方米,为历届以来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可以看出,威麟品牌为快速占领高端商务用车市场已发起了强有力的出击。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