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威麟X5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4:01   新浪汽车 字号:
牛魔王威麟X5
牛魔王威麟X5

  出征2010年全国越野拉力锦标赛的威麟品牌将携旗下4款车型亮相2010年北京车展。4款车型中有3款均采用了节能环保的1.9TDDI发动机,包括首次展出的威麟X5、威麟H5 1.9TDDI车型,以及已投放市场的威麟V5 1.9TDDI车型。此外,威麟还将展出豪华MPV威麟V8和达喀尔战车威麟X5,在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威麟将全景呈现其兵力格局,向世人展示其向高端商务车市场迈进的强大信心和步伐。

威麟X5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3月份刚刚上市的纯硬派越野suv威麟X5和“14座豪华商旅舱”威麟H5所搭载的发动机均为2.0TCI发动机,但是在本次车展上这两款车将首次展出搭载1.9TDDI发动机的车型,令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据了解,相比较于同级别同排量的汽油车,采用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技术的1.9TDDI发动机能节约30%的油耗,减少25%的二氧化碳排放,可谓一款“绿色发动机”,而且其动力性能也提高了约50%。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