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环湖赛勇展英姿 威麟X5硬汉焦点惹人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4: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16日—7月25日,壮美的青海湖第九次迎来了“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上飞驰的自行车选手,无疑成为“中国第一大湖”畔绝对主角;而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们,则以各自出色的产品与服务成了赛道外的主角,其中环湖赛指定赛事商务用车威麟的身影分外“抢镜”。

  据悉,威麟品牌是首次赞助这一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并成为环湖赛指定的唯一赛事商务用车品牌。威麟派出了旗下“三剑客”组成的豪华 “护航编队”:越野SUV威麟X5、七座商务MPV威麟V5、以及14座豪华商旅舱威麟H5。其间,刚刚征战过新疆环塔拉力赛的威麟X5再上高原,一路显示出不凡的越野性能。

  “作为大赛商务用车,威麟X5不但要在常规路面完成任务,更会随时碰到紧急情况,应对不同的路况”赛事工作人员表示,“威麟X5在公路上行驶时速度很快,而且非常舒适,丝毫没有颠簸感,在路况不佳时候,也有着较好的操控性,长时间开着也不觉得很累。”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纯越野SUV,威麟X5能够从容的应对各类恶劣地形环境。在整个环湖赛期间,无论是循化赛段最高海拔为3300米,落差达1600多米的慢下坡-上坡-下坡路段,还是翻越海拔3869米的祁连赛段制高点,或是青海湖赛段中突发的暴雨考验,威麟X5的卓越表现让众人仿佛又看到了它在达喀尔赛场上勇往直前的身姿,其风头绝不亚于那些赛道上的运动健儿。

  组委会的很多人对此也都有着相似的体会:如果说在达喀尔大赛上,威麟X5是“勇士”,承载着人们对中国越野在国际大赛舞台上一鸣惊人的期许,那么在环湖赛的赛道上,威麟X5已经变身为忠实的“卫士”,以它的稳重、坚韧、负责等真男人品质再次赢得人们对它的赞许。

  据了解,威麟品牌从2009年创立之时起,就和体育运动结缘,不仅积极参与体育赛事,更是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威麟方面表示,威麟品牌坚持“先见、进取、掌控”的品牌核心,一直崇尚勇于挑战与拼搏的运动精神,首次与环湖赛——这一中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深远的自行车赛事联姻,无疑是希望强强联合,将中国人的运动精神诠释得更加完美,树立起中国汽车品牌在重大国际赛事上的新标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麟X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