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未来新声场--汽车电商黄金时代专题 >正文

未来新声场论战羊城 激辩汽车电商黄金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 22: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互联网对中国人生活方式的重塑,以及它所引发的社会变革,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时代。在汽车业,它带来的生产、制造、流通、消费、服务方式的变化,也在日益显现。

  作为领先的汽车互联网平台,新浪汽车希望能及时牵引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通过微博欢乐购车季、联手微博、天猫打造 “双十一”购车节,新浪汽车已在电商领域展开大胆尝试,并取得令人欣喜的成效。

  11月18日下午,广州车展前夕,新浪汽车线下活动专属品牌“未来新声场”第三期活动“汽车电商黄金时代”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以论坛形式论战羊城,融聚各界前沿思维,探讨汽车电商发展趋势,为电商未来建言献策。

  以下为新浪汽车主编、“未来新声场·汽车电商黄金时代”主持人苏雨农开场致辞:

未来新声场--汽车电商黄金时代未来新声场--汽车电商黄金时代

  苏雨农: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新浪汽车未来新声场第三期,汽车电商的黄金时代,我是新浪主编苏雨农。考 虑到本次活动的预算原因,这次活动由我来全程主持。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次未来新声场,未来新声场是基于汽车行业和未来有关的话题,融会汽车行业高端 声音的一个平台,那么在之前的两期我们分别探讨了像汽车自动驾驶、新能源等等一些前沿的一些技术。那么今天我们来探讨非常热门的电商的话题。

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致开场词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致开场词

  那么我们这个勤俭办大事的方针和我们土豪金的视觉看起来非常不符,大家看到黄金时代这四个字,可能会联想到最近一步雷声大雨点小电影,黄金时 代,这个黄金时代是描写女作家萧红坎坷的一生,由汤唯、冯绍峰加盟。最近双十一掀起了一个汽车电商的热潮,很多汽车明星网站也包括像主机厂和经销商投入了 很大的宣传力量,同时也掀起了非常大的声浪,引发了讨论,对比的一个热潮。

  那么这次双十一在汽车电商领域究竟是怎样样呢,是雷声大雨点小,还是说有远大的发展前景,会不会也是像女作家的命运一样坎坷前行呢,今天我们来 探讨这个话题。我在这里改编一段《黄金时代》女主角对白,汽车电商不能选择成功还是失败,但是我们能决定做什么,怎么做。这是我们要的价值,这是我们的黄 金时代。

  那么这么热一个话题,在广州车展有很多会议进行讨论,我们希望借用各位嘉宾下午的时间,做一些真知灼见。在座的都是我的朋友,也是新浪汽车的朋 友,大家一会儿都要上台发言,我不一一介绍。因为介绍我的朋友某某是央视某著名前主持人的口头禅,还是让我们侧耳倾听一些声音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